经营管理部
办公电话:0373-2069999
工作职责:

一、承担首问首办责任,贯彻执行公司的决议决定。

二、负责学校划归公司经营性房屋的租赁管理工作,包括租金评估、招租、合同签订、租金收缴等工作。

三、负责草拟有关经营性资产管理文件、报告、计划等材料,拟定各类商业品类、点位规划。

四、负责公司商户合同运营管理、监督管理和考核工作,合同到期前的合同执行报告以及后续运营建议。

五、负责所管理的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

六、负责协助财务审计部做好租赁收入的结转工作,做好租赁收入的月度、年度收入分析,协助公司领导运营决策。

七、负责经营性资产租赁合同的档案管理工作。

八、完成上级及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