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哲寻杯”华中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628

  5月22日至23日,由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湖南省高校公共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联盟、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主办的首届“哲寻杯”华中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于武汉科技大学举行。我院学生杨梦瑶、曹玉清、程凯荣获团队二等奖,钱净净、姚立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共围绕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对抗及现场团队答辩三部分开展,来自湖北、湖南、江西、河南4个省份45所高校的代表团队参与角逐。

  通过参与本次竞赛有助于拓宽学生的视野,夯实和扩展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运用能力;同时,学院也将继续稳步推进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助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程凯 杨永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