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学术论文发表情况(2019-2020)

发布者:韩万渠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9

    权威论文

1.韩万渠:《行政自我规制吸纳法治压力:地方政府信息公开绩效及其生成机理》《中国行政管理》,2020年第6期,CSSCI,B类权威期刊。

2.陈浩天:《后扶贫时代脱贫清单的数字化运作及信息共享理路》《中国行政管理》,2020年第6期,CSSCI,B类权威期刊。

3.陈浩天:《从强制到适应:国家与农户互构式治贫进路》《南开学报》,2020年第6期,CSSCI,B 类权威期刊。

4.陈浩天:《技术赋权:后扶贫时代教育扶贫政策清单的网络化治理》《教育发展研究》,2020年第20期,CSSCI,B类权威期刊。

5.陈浩天:《农户认知、政策信任与教育扶贫清单执行绩效——基于河南省20村1542户贫困农户实证调查》《教育与经济》,2020年第1期,CSSCI,B类权威期刊。

6.鞠明库:《张良知〈中都储志〉的编纂及其史料价值》《史学史研究》,2020年第2期,CSSCI,B类权威期刊。

7.鞠明库:《论明代海盐产区的荒政建设》《中国史研究》,2020年第4期,CSSCI,B类权威期刊。

8.刘英基:《制度环境、知识资本与制造业出口复杂度提升》《科研管理》,2019年第6期,CSSCI,B类权威期刊。

9.罗红艳:《论师范大学再师范化转型及价值重塑》《教育研究》,2020年第3期,CSSCI,A类权威期刊。

10.李洪河:《新中国成立初期东北地区新法接生的推广及意义》《当代中国史研究》,2020年第4期,B 类权威期刊。

11.孟祥晓:《错壤的政区、流动的河流与以“漕”为大的区域社会:明清时期直鲁豫交界区域动乱研究》《社会科学》,2020年第4期,B 类权威期刊。

12.孟祥晓:《从运漕到停漕:“保漕”视域下明清卫河地位的变迁》《南开学报》,2020年第3期,B 类权威期刊。

CSSCI源期刊论文

1.韩万渠:《政民互动平台推动公众有效参与的运行机制研究——基于平台赋权和议题匹配的比较案例分析》《探索》,2020年第2期,CSSCI。

2.韩万渠:《跨界公共治理与平台型政府构建》《科学社会主义》,2020年第1期,CSSCI。

3.韩万渠:《协商参与嵌入政策体系:基层政策执行困境的破解路径》《学习与实践》,2020年第2期,CSSCI。

4.韩万渠:《决策咨询制度扩散机制及其区域差异:基于中国城市政府的实证(1983—2016)》《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2019年第4期,CSSCI。

5.韩万渠:《管控压力、利益面积与中国底层社会抗争类型及动态转化》《河南师范大学学报》,2019年第6期,CSSCI。

6.韩万渠:《政策预期、资源动员与朝令夕改政策过程的生成》《甘肃行政学院学报》,2019年第1期,CSSCI。

7.韩万渠:《从智力吸纳到协商共识:中国决策体制的渐进开放性——基于地方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演进的视角》《学习论坛》,2019年第2期,北大核心。(认定为CSSCI)

8.韩万渠:《绿色价值链推进环境协同治理可持续发展机制探究——基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的个案考察》》《党政研究》,2019年第2期,北大核心。(认定为CSSCI)

9.陈浩天:《国家与农民互构:观瞻乡村治理进程的政治发展理路》《内蒙古社会科学》,2020年第5期,CSSCI。

10.鞠明库:《嘉靖后期辽东四年饥荒与边防危机》《安徽史学》,2019年第6期,CSSCI。

11.刘英基:《制造业国际竞争力提升的绿色技术进步驱动效应——基于中国制造业行业面板数据的实证分析》《河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5期,CSSCI。

12.关朝阳:《当前我国体育社会科学成果转化的现状、问题及转化路径》《沈阳体育学院学报》,2020年第1期,CSSCI。

13.吕军书:《论我国农村宅基地退出的立法构造》《理论与改革》,2020年第4期,CSSCI。

14.吕军书:《农户城乡“两栖占地”形成因素、退地制度障碍与政策建议》《经济体制改革》,2020年第2期,CSSCI。

15.吕军书:《我国农地物权的国家义务与重构》《理论与改革》,2019年第4期,CSSCI。

16.吕军书:《农户宅基地退出的补偿意愿调查及政策建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2019年第1期,CSSCI。

17.王鹤亭:《两岸青年网络交流中的偏见生成机制》《当代青年研究》,2019年第6期,CSSCI。

18.王鹤亭:《“一国两制”台湾方案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台湾研究集刊》,2020年第3期,CSSCI。

19.许晓丽:《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判断的理论内蕴》《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5期,CSSCI。

20.许晓丽:《人类命运共同体理论自洽性的话语体现与时代意义》《社会主义研究》,2020年第1期,CSSCI。

21.原晶晶:《论马来西亚华人公会的派系政治——以梁维泮与陈群川党争为例》《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2期,CSSCI。

22.李洪河:《新中国卫生防疫制度与合作医疗制度的协同演进论略》《人文杂志》,2020年第7期,CSSCI。

23.李洪河:《健康与文明:新中国成立初期的麻风防治》《河南师范大学学报》,2020年第4期,CSSCI。

24.孟祥晓:《地域环境与清代卫河流域水灾特征研究》《干旱区资源与环境》,2019年第8期,CSSCI。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1.陈浩天:《从强制到适应:国家与农户互构式治贫进路》,《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公共行政》,2021年第2期。

2.陈浩天:《技术赋权:后扶贫时代教育扶贫清单的网络化治理》,《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教育学》,2021年第2期。

3.韩万渠:《从智力吸纳到协商共识:中国决策体制的渐进开放性——基于地方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演进的视角》《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公共行政》,2019年第5期。

4.王鹤亭:《两岸关系的内战法理及政策逻辑》,《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台港澳研究》,2019年第1期。

5.王鹤亭:《一国两制台湾方案的理论与实践探索》,《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台港澳研究》,2020年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