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决策咨询成果一览表(2019-2020)

发布者:韩万渠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14

1.李洪河:《我国卫生防疫机制的建立》,通过《学习强国》被中宣部采用。

2.韩万渠、陈浩天:《全球视野下农业科技创新》,被中国科协《科技界情况》采纳,获得中央领导批示。

3.钱净净、韩万渠:《推进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建议》,被河南省教育厅《资政参考》采用,获得副省长批示。

4.罗红艳:《论师范大学再师范化转型及价值重塑》,通过《教育研究》被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采用。

5.罗红艳:《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通过《许昌教育现代化2035》被许昌市人民政府采用采用。

6.贺卫华、刘英基、张书涛:《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经济的影响与对策建议》,通过河南省委党校《调研与建议》被尹弘省长、黄强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刘伟主席批示、采用。

7.薛瑞汉、陈浩天、韩万渠:《整治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的对策建议》,通过河南省委党校《调研与建议》被尹弘省长、武国定副省长、省政协刘伟主席批示、采用。

8.李林启、吕军书、黄进才:《市域社会治理中社会矛盾化解机制存在的问题及完善建议》,通过新乡市法学会被新乡市委张国伟书记批示、采用。

9.李洪河、韩万渠,受教育部委托撰写《关于高校政治学类专业实习情况调研报告》(河南师范大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专业》决策咨询调研报告,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通报表扬。

10.李洪河、韩万渠,受教育部委托撰写《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高等学校在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调研报告》(河南师范大学政治学类专业》决策咨询调研报告,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通报表扬。

11.刘英基,2020年10月24日应邀参加新乡县厅局正职出席的高质量发展咨询会。

12.刘英基,2020年12月4日应邀参加省级领导正职出席的太行山旅游业发展规划咨询会。

    13.韩万渠,2020年10月29至30日应邀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组织的“河南省高校智库建设专家咨询会”。

14.韩万渠,2020年12月16日应邀参加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组织的“河南省机构编制系统优秀成果奖评审会”。

15. 宣玉京(선옥경),2020年10月18日参加了开封市政府举办的外国专家和企业家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