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45

1019日上午,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樊小勇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就本科生招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康海军主持会议。

康海军对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琳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及面临形势。随后,双方围绕招生计划、招生宣传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针对新高考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艺术类专业招生改革带来的挑战、招生宣传专业化队伍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增进了两校招生工作的共识,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拓宽了共谋发展的交流通道。双方希望在招生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张江利   /师靖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