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孙卉姿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570

文学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6月10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即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届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初选,在文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院长曹书文、副书记孙冬青、副院长赵黎波,以及张正君教授、连晓霞教授和王晓丽老师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共有选手说课和评委提问2个环节。每位选手说课结束后,评委老师就其某方面内容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并依据选手在两个环节中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表现都十分精彩。其中,侯超同学以其自然大方的教学姿态、细致严谨的表达讲解、制作精美的幻灯片并较好的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最终在众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并将作为我院研究生代表参加校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的举行,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进行交流技能与学习的平台。通过各位评委老师的点评和同学之间互相借鉴学习,使得参赛的每位同学都从中受益。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究生“苦练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本领”的意识,在同学当中产生了较好的反响。

                                                           (文学院侯超 黄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