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利用网络多平台发布信息便利师生

发布者:孙卉姿发布时间:2013-10-21浏览次数:528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3届新生入校伊始就开始建设整合网络多平台信息发布途径,其中包括微博、微信、QQ空间和QQ群。更多网络平台的构建完善了信息发布渠道、提高了工作效率,在迎新期间及日常工作中发挥着极大的作用。

    在本次网络多平台的构建上,学院秉承自由公开的原则,开设了“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新浪微博,在这个平台上我院负责人持续发布着本学院重要动态,以确保学院信息传送和对外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微博取得良好效果后,团委、学生会又结合大学生对网络媒体的敏感度增设了微信、QQ空间和QQ群,在迎新活动中发布的信息极大地方便了新生同学,受到同学们的青睐和好评。团委、学生会网络负责人将继续加强对这几个平台进行日常维护,以便我院师生间沟通和交流的畅通、快捷。

    文学院利用网络多平台发布信息,以新颖、快捷的方式方便了师生的学习和生活,让学生在网络中与团委、学生会进行“零距离”接触,提高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为今后团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学院  孙卉姿 张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