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团学工作创新交流会

发布者:王秀杰发布时间:2013-03-16浏览次数:448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全面提高其自身素质。314日中午,我院团委在圆形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团学工作创新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孙冬青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一一介绍了自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孙冬青副书记对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工作前要做好调研,调研也是一种融入,要做到从学生中来得到学生中去,真真正正反映同学呼声,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第二,要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的构架,真正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第三,在策划组织活动时要做好顶层设计,借鉴营销策略,努力提高广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最后,王秀杰老师对今后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表达了一定会带领我院学生会朝更高一步迈进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创新工作交流会有助于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职责,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团学工作,服务广大学生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学院 李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