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用心祈祷 为雅安遇难同胞默哀”仪式

发布者:王秀杰发布时间:2013-04-29浏览次数:521

 

427上午802分,四川全省停止一切娱乐活动为雅安默哀三分钟。与此同时,我院组织二百余名学生在校训石广场举行“用心祈祷 为雅安遇难同胞默哀”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王秀杰老师向同学们简要讲述了此次雅安地震的灾情。地震发生以来,我院师生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为雅安加油、祈福,今天也将和四川人民一起为灾区遇难同胞默哀,以示悼念。802分默哀仪式开始,大家纷纷行默哀礼,沉痛、悲伤的情绪弥漫在同学们中间。仪式结束后,2012级同学李莉谈到:“此次默哀,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灾区人民的苦痛,希望通过大家的祝福,为灾区人民传递爱心和力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默哀仪式寄托了我院师生对逝者的哀思,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文学院  孙卉姿  张 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