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星耀师大•梦圆中国”首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者:孙卉姿发布时间:2013-06-04浏览次数:425

 

62上午,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文学院承办的首届“星耀师大·梦圆中国”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终审环节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组织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担任本次评审活动仲裁。校党办、校纪委、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校艺委的部分教师邀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书面评审、网络投票以及评审委员会的合议复审,分别从各项“校园之星”候选人中评选出2名选手进入学校终审阶段。终审现场,20名“校园之星”候选人的参评视频精彩纷呈,用不同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典型事迹和追梦旅程。同时,本次评选活动还特设推介人推介环节,推介人由熟悉校园之星候选人的学院领导、任课老师或辅导员担任,他们客观详实的推介词加深了评委和观众对候选人的认识、了解。经过评委投票,仲裁委员会和评审委员商讨决议,评选出8名校园之星。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向战在评选结束后对候选人的表现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共设道德之星、学习之星、励志之星、创新之星、公益之星、创业之星、艺术之星、体育之星、社团之星、服务之星10个评选项目,旨在进一步挖掘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其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文学院 王秀杰 孙卉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