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834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筹划的2017年教职工篮球联赛,文学院工会积极组建院教工篮球队并投入训练。4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增强院教工篮球队实力,文学院工会在西区篮球场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为队长的教职工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火热开赛,全院篮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为球员打气加油。

    比赛前,两支队伍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下蹲运动、折返跑等准备活动。比赛拉开帷幕后,教师与学生们相互试探,努力调整自身的节奏,精准的中投、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都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场边啦啦队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场上战况十分精彩,引来观众阵阵呐喊和掌声,教职工队跑位积极、配合默契,投篮准确,展现了较强的实力,学生队也不甘示弱,迅速组织防守,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运球传球,比分被逐渐拉平。比赛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自身行动诠释了拼搏的体育精神,两支篮球队用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独特的作战技术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飞副书记赞赏了全体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鼓励师生走向操场强身健体,舒缓工作学习的压力。

    通过组织师生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支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学院教工篮球队的备战水平,同时拉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情谊,更展现了师生整体积极向上的学院风采和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



(文学院 何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