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448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8日下午,文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在西校区塑胶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气氛就非常热烈。双方教职工跑位十分积极,比分也是你来我往,交替上升。随着比赛的深入,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队伍默契不断飙升,不时创造绝妙传球和快攻上篮。而文学院教职工队伍也不甘示弱,凭借身高和篮板球的优势,充分发挥团队默契、节奏控制稳健的特点,一再利用二次进攻得分。双方教职工队伍在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本次篮球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文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是对即将到来的全校教职工篮球比赛的一个预热,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教职工都充分感受到运动的激情。本次比赛进一步升华了学院内部教职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因为这个平台,使得两个院系教职工之间的了解更加全面,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充分展示了两院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

(文学院  何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