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多名教师荣获工会先进个人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000

427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党校教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主持,教职工代表和各分工会主席等工会小组长以上工会干部等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赵国祥在大会上讲话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学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出台一系列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制度措施并推进民生工作,较好地维护实现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与切身利益。

臧振春在会上要求,全校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岗位建功立业为使命,以昂扬的姿态书写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工会荣获2017年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刘育霞老师荣获2018年“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周惠、白雁南、任文香、荆恒磊荣获“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张强、高飞荣获工会优秀工作者,王俊杰荣获“工会之友”,何云龙荣获工会宣传先进个人,张云波荣获“文明家庭”。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文学院何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