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刘育霞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364

 

2018424日,新乡市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的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新乡市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进行了表彰。在此大会中,我院刘育霞老师被授予2018年“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刘育霞老师为文学博士,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传统文化与古典文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2015年,荣获“河南师范大学课堂教学十佳教师”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河南师范大学育人先进个人”。先后在权威学术刊物独立发表“国学经典”、“中华传统文化”专题核心论文20余篇。主持省级精品课程1项、主持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项目1项、主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1项、主持省社科联经团联普及规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多项。担任了我省近万名中小学一线教师的学科班主任。多次协同教育厅相关专家走访基层一线教学点,进行关于基层教师培训的采访和调研,参与项目书的研发与制定。

在我院工作以来,刘育霞老师始终秉承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四有”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高尚的师德,娴熟的教学技能,渊博的学术知识服务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精神,展现了教育劳动者的靓丽风采,为我校培养优秀人才做出了较大贡献。

让劳动创造成为时代强音,离不开榜样的力量。刘育霞老师表示也将继续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将教育劳动者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培养优秀知识性人才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学院牛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