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684

文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释放教职工工作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1217日下午,文学院在崇文楼前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文学院教职工50余人参与其中。

本次运动会包括羽毛球、踢毽子和跳绳项目,采取小组赛和个人赛相结合的形式,兼顾活动的趣味性和运动的竞争力。其中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以小组赛进行,学院教职工通过抓阄分为红、蓝两队加比赛,教职工们在奔跑跳跃中挥洒汗水,在球起球落中释放压力,增强体魄的同时提升了教职工团队协作意识个人赛包括踢毽子、跳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呈现出学院教职工别样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为冬日寒冷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活力的色彩。通过激烈的比拼,胜出的队伍和教职工获得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展现出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体育运动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学院教职工的运动兴趣,促进身体素质健康发展,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

 (文学院 张梦迪/文 王嘉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