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9年度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677

文学院举行2019年度职工荣休仪式

 三尺讲台一颗心,寸草春晖报师恩。为肯定退休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纪念这一光荣时刻。19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学术交流中心用热烈的掌声和真诚的赞美欢送郭运恒、黄果泉两位老师光荣退休,此次仪式由党委书记王俊杰主持。

 郭运恒老师在荣休仪式上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和学生之间的难忘经历,也表达了对学院事业未来发展的祝福,热切希望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能更上一层楼。

 王俊杰书记代表全体教师,对老教师的辛苦付出与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他们退休后能继续为学校发光发热,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粉笔黑板输智慧,呕心沥血铸灵魂。李永贤院长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号召青年教师要以两位老教师为榜样,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量。

 仪式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关爱之情,激发了在职教师工作的热情,为学院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气。

                                        (文学院 荆恒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