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83


1210日上午,文学院在崇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负责人张颜勇主持。

会上,张颜勇传达了校工会在组织建设、教职工代表大会、文体活动、困难职工慰问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针对学院工会活动开展的情况,重点强调了职工活动经费支出要求,并对活动宣传、活动奖励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张颜勇对文学院工会的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加强宣传,及时报道学院工作,助力学院发展大局。三是要加强分工会对学院教职工的服务作用,切实维护女教职工的各项权益。四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五是要进一步完善 “教工之家”内涵建设,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结合会议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表示要积极履行职责,秉承服务教职工的理念,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开展特色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文学院 荆恒磊 刘婧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