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应聘博士面试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06



    202157日上午,文学院在校东区崇文楼二楼会议室对应聘的7位博士进行了线上、线下面试。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博士招聘面试。面试由学院院长赵黎波主持。  

  7位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的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取得的学术成果、发表的论文内容等情况,并进行了微型课试讲,试讲结束后,又分别进行了互动,就博士来校后的工作方向、学校招聘博士政策、文学院的师资和科研情况进行了交流,面试工作进行了3个多小时,在相互愉快、信任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招聘是学院新学期以来组织的第三场面试会。文学院将着眼于一级博士点和国家、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文学院  李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