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届毕业生孙超峰担任《北京新闻》主播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504


近日,我院2011届毕业生孙超峰以新人主播的身份亮相北京卫视新闻栏目《北京新闻》。从电台出身到卫视出镜,孙超峰不断挑战自我,踏实努力,展现了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的风采。

孙超峰,1989年生于河南济源。2011年毕业于我校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大学期间他在校广播站担任播音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提高自己播音素养,后考取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孙超峰曾于2012515日凌晨三点,以实习主播的身份亮相《新闻直播间》,研究生毕业后,孙超峰到北京广播电台工作,后北京广播电台与北京电视台合并。

本次能够成为《北京新闻》主播,孙超峰经过多项程序的考核以及层层选拔,最终以优秀的专业素质得以在北京广播电视台重要新闻栏目亮相。

首次播报《北京新闻》,孙超峰精神饱满、仪表端庄,大方自如,自信流畅地完成新闻播报任务,声音洪亮、发音准确、吐字清晰,节奏和感情处理到位,与搭档配合良好,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素养和技能积淀。

(文学院 刘恩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