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学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5日晚,文学院在东十二团团驿站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学骨干座谈会。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参与学习。

交流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荆恒磊担任主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分为介绍基本内容、追溯精神谱系、交出时代答卷、领悟会议启发四个部分进行。荆恒磊从大会时间、背景、主题等方面向学院团员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信息,并强调了党的百年历程、“十个坚持”和“两个决议”。随后,他结合具体事例,带领同学们学习仁人志士身上的“太行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南泥湾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中国独有的精神力量。荆恒磊指出,在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已经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还将继续作答。他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学习思想,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高杉杉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更加意识到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要提高思想觉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以奋斗之姿贡献青春力量。

(文学院 刘婧逍/文 贾子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