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导航员月终汇报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31


1122日中午,由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举办的导航员月终汇报会在文学院报告厅召开。导航员对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导航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各年级辅导员及90余名导航员参加会议。

十位导航员代表从“导航员是什么样的人”“导航员应该如何做”“党站工作教会我什么”这三个方面依次进行发言。2019级刘恩妤对接的是东寓十一529宿舍,她分享了自己导航工作的心路历程:如何与学妹们从学姐变成知交与朋友,怎样引领学妹们逐渐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身观和价值观。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紧密联系广大同学的生活实际,把导航员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1+1”导航工程中导航员深入新生生活,对新生进行思想引领、朋辈帮扶是文学院优秀学风的独特呈现,有利于学院的学生管理和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在构建和谐校园的过程中担负着重要使命。

(文学院 司马梦佳  万红平 图/董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