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到文学院调研智慧教学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79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推进学校智慧教学,32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海本斋一行对我院智慧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院长李占伟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海本斋对采用小组预约制进行智慧教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微格教学是一种利用现代化教学技术手段培训师范生教学技能的系统方法,能够培养师范生9项教学技能,在此基础上,智慧教学旨在培育“9+N”技能,N即指主要由智慧教学培养的信息化技能。海本斋认为,目前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存在重职后,轻职前的问题,重视开展智慧教学对于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有着重要作用。

李占伟对海本斋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师范认证、微格教学、智慧教学培训等工作与其进行交流。

本次调研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文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智慧教学建设,提升培养师范生教学技能质量,为师范认证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荆恒磊 张雪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