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 趣味锻炼——文学院举行学生户外运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40


为保持学生心理健康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积极锻炼的热情,417日上午,文学院在东区操场开展“强身健体 趣味锻炼”户外运动,数百名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分为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子两项比赛,两人一组,采用一分钟计数法,最大化提高比赛效率。本次活动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热身做好赛前准备,相关负责人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同学们精神抖擞、激烈比拼,比赛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挥实力、争分夺秒,热情参与体育运动,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现出文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活动也达到增强学生体魄、号召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目的。

学生户外运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充分展示勇于挑战、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本次活动缓解学生压力,培养运动兴趣,促进身体素质的健康发展,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联系,提高学院集体凝聚力。

(文学院 荆恒磊 王晓倩/文 姚张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