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筑牢青春信仰·共迎建团百年”主题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95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加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相关知识精神理念的了解,文学院特此举办筑牢青春信仰·共迎建团百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417日下午,知识竞赛决赛在崇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决赛参与成员为初赛成绩前30名学生,分为6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答题,共分为必答题、小组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各小组成员规定时间内依次回答呈现在大屏幕上问题小组答题环节,各小组成员共同协商,将选项填写在答题卡上进行作答。比赛现场,同学们严肃认真,积极作答。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小组进行得分核算,共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两名。其中,第五组、第一组、第二组及第四组同学荣获一等奖,第三组和第六组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引领同学们学习党史团史,交出青年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筑牢青春信仰·共迎建团百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圆满结束彰显了文院学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青春风采,展现出文院学子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的决心推进新闻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文学院 荆恒磊 张 妍/文 贾子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