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广文到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56


55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到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学工部、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广文与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和工作汇报,查看党员工作站导航记录本,并询问导航工作的细节和“半月谈”理论学习会的开展情况。他肯定了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工作成绩,并建议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他指出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是大学生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要真正深入基层开展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倡导青年人多读《求是》等理论期刊,了解国家大事,夯实理论基础,巩固思想堡垒,坚定理想信念。

陈广文分别与优秀导航员代表2018级学生刘阳阳、董泽润进行了交谈,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11导航工程”,并倡导导航员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从思想引领、学业帮扶、生活帮助等多方面发挥服务学生、引导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陈广文向同学们提出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爱校荣校,矢志奋斗,秉持“迈入师大校门,学高身正为本,跨出师大一步,肩负师大荣辱”的理念,从思想和行动上提升自身修养、锻炼扎实本领,真正成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栋梁之才。

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人员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持续创新奋斗,在工作模式上不断改进、在工作格局不断优化,筑牢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让学生公寓真正成为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广大同学的重要平台。


文学院陈培超  司马梦佳 王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