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用“小口罩”传递“大关怀”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11



近日,受到疫情影响,师大许多工作人员一直封闭在校内进行工作。他们对学生衣、食、住、行的关心照顾,早已深入每位文学院学生心中。文学院学生为表示对他们的感谢,自发组织筹备口罩捐赠活动,用“小口罩”传递“大关怀”,回馈温暖回馈爱,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拿到学生给我们的口罩,我们心里头也感觉暖暖的东寓12号楼的常阿姨欣慰的表示。作为宿管,她主要的工作就是照看着每位住在12号楼同学的起居。疫情期间,常阿姨也留宿在了学校。

肩负着勤政楼安保“重任”的尚叔叔,已经能够认出常常进出勤政楼的大部分老师和学生,也在一声声热切的招呼声中与他们建立起真挚的友谊尚叔叔拿着口罩,向每一位进出的学生老师送上真挚的笑容和关照。 “每天都和师大的老师和同学们打交道,大家都特别热情特别友好,看到他们我也很开心,也更有干劲了。”

学院学生递送口罩东苑餐厅一楼“嘿小面”的任叔叔时,任叔叔满怀感动同时坚定地说:“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我们的关心,如今,我们更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文学院学子主动捐赠口罩,汇聚爱心,体现了对“校园安全”的重视,用实际行动诠释感恩之心,相信在同心防疫的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

(文学院 荆恒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