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山参加指导文学院汉语与课程教学论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52


33日下午,文学院汉语与课程教学论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党建书屋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汉语与课程教学论党支部书记向与会同志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梳理了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李雪山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与会同志都能够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促进个人进步的角度出发,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见事见人见思想,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为扎实做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李雪山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聚焦整改,一丝不苟解决实际问题。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聚焦聚力,集中攻坚,使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聚焦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要对照学校改革的步伐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早计划、早行动,主动补短板、强弱项,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学院 陈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