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时光掠影,定格幸福”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1

  童年的记忆是美好的,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着不同的精彩和难以忘怀的故事。庆祝国际儿童节,增进亲子融洽关系,关心关爱教职工子女成长,促进家庭和谐,文学院分工会开展“时光掠影,定格幸福”主题照片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位老师们用细腻的镜头拍摄一张张充满爱意的照片,记录与孩子们共度的幸福瞬间,留下珍贵又美好的回忆。前往海边欣赏落日余晖、一起去看花海、共读一本好书照片中的亲子互动十分温馨可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句句真切的话语是父母对孩子殷切期望刘安娜老师在提交照片时附上寄语,表达了对女儿的期望,“忠于自己,不取悦他人宛若清风,自在生长”;申欣欣老师将所有爱意化为一句“孩子,你慢慢来!”;王杰老师鼓励孩子“勇敢追梦,自信阳光”;“开心快乐,快长快大”,简单的一句话又饱含了云燕老师对孩子的成长期待。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节日欢乐氛围,也让教职工通过摄影的方式去陪伴孩子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儿童节。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摄影师,全家在镜头前亲密互动,促进了教职工的家庭幸福和睦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文学院 桑庆芳 李翌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