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考研互助帮帮团”之辅导员心理疏导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76

帮助考研学子明确树立目标,发挥辅导员心理疏导作用。6月5日上午,文学院开展“‘考研互助帮帮团’之辅导员篇·心理疏导”活动。文学院2020级专职辅导员桑庆芳、兼职辅导员唐甜甜、许帅康、任姗姗和备战考研学子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年级长邓凯文主持。

活动中,桑庆芳询问考研学生现阶段的准备情况,邀请上岸学长学姐为备战考研学生提供信息支持和方向引导,帮助学生在朋辈引航中做好考研规划同时,她更关注学生的心理建设,提供一个倾诉的窗口,愿做大家的精神树洞,及时帮助同学们排解负面情绪,保持精力充沛的备考状态。许帅康提醒同学们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坚持不懈,风雨兼程,积极心态,阳光备考相信在2024年各位同学一定会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本次“考研互助帮帮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辅导员队伍的心理疏导作用,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使他们锐意进取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应战考研。

(文学院桑庆芳 王奇婧/文 潘成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