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最佳说客”模拟推销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89

1112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最佳说客”模拟推销大赛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7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骨干与2017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比赛。

比赛分为团队介绍与商品推销、团队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团队用幽默的话语介绍团队特色,用新颖的创意推销自己的商品。在团队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团队以情景剧或小品的形式展示团队产品,准备充分,情节合理,环环相扣,肢体语言富有感染力。其中,获得比赛一等奖的“Idea”团队带来的爱的围巾推销,配合默契,思维开阔,用一对情侣的对话完美引出产品并进行推销,表现出爱与温暖的主题。2017级辅导员胡华伟点评并建议同学比赛中要贴近主题,注意细节,多思考,多改正。最后,活动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段 萍 徐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