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双十一” 安全网购行 外国语学院开展特期“理性消费,安全网购”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1006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不少同学沉浸在各种网络购物优惠活动中,早早准备好“银子”迎接“双十一”。为避免不良的网购氛围和网络诈骗,1110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进行特期“理性消费,安全网购”直播活动。

直播以“剁手”开讲,强调网购时候要慎重选择,理性消费,围绕网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展开。直播指出,亏本的生意是没人做的。不少人被电商的宣传和折扣所诱惑,再加上电商营造的购物气氛,一时冲动造成疯狂购物行为,伤财又伤神。同学们与主播互动,讲述自己曾经不理性购物的搞笑经历,告诫同学们买东西之前一定考虑自己经济现状。提醒同学们不仅要理性消费,还要聪明选择,安全消费。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在“双十一”前做了相关推送,提醒同学们要慎重网购,谨防受骗。

外国语学院“双十一”前夕的安全网购直播与推送,让同学们在网购的时候多了一份经验,不少同学看过直播后表示活动很及时,受益匪浅,购物节莫疯狂,理性消费,慎重“剁手”,安全网购,快乐生活。

(外国语学院 郭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