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英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987

1212日晚,新联学院邀请知名校友李睿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礼赞十九大·每日英语半小时”系列活动之大型英语讲座。新联学院团委、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师和英语、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李睿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在新联学院学习英语的经验和工作后教授英语课程的技巧。他强调,学英语首先要“OPEN  HEARTS  AND  OPEN  MINDS(敞开内心,敞开想法),并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如何更加高效的学好英语,建议在校生要善于运用英文电影练习和提升英语的口语和听力水平。李睿激励学弟学妹:“Frustration  is  an  inspiration  to  make  people  stronger!(磨难只是让人变得更强大的灵感!),告诫广大青年学生趁着年轻对自己多加磨练,在磨难中勇于创造机遇,抓住机遇,只有这样才会拥有开挂的人生!讲座最后,现场听众热情提问,和李睿积极互动,展现了大学生对学好英语的渴望和热情。学院美术学专业的同学为李睿送上创作的肖像漫画,表达了对校友返校为学院发展建设做贡献的感谢之情。

李睿,新联学院200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河南省一路向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兼任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CCTV希望之星教师组全国总决赛季军,2013CCTV10希望之星环球精英对抗赛美国纽约大学站赛事顾问,开幕式口译员,并曾受到白宫内阁秘书长,奥巴马总统助理Chris  Lu亲切接见。

(新联学院 周俊燕 高睿婧/文 刘博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