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727

525日至6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全省62所高校的600余人参加了本届比赛。我校羽毛球队成功卫冕男子乙组单打和双打冠军,同时夺得了团体冠军,首次实现大满贯,取得历史性突破。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教师张本春、邢双涛任教练员,带领10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普通院系组)女子和乙组男子(体育专业组)的团体及单项比赛。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全体羽毛球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连克强敌。最终,女子甲组魏晓茹和张茜获得双打第4名,魏晓茹获得单打第5名,张茜获得单打第6名,团体第6名;男子乙组张旭瑞和吴泽宇获得双打冠军,李望羽和张相楠获得双打第8名,张旭瑞获得单打冠军;学校获得团体第1名。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梁 潇 邢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