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撒余热 我校举行庆七一为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418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71日上午离退处党建活动室,我校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撒余热”为主题的庆七一为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向战出席了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负责人,我校离休老党员耿干臣、退休教授渠桂荣等30余名老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主持。

活动伊始,臧振春代表校党委向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慰问,并为在场老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臧振春指出,广大老党员经历过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考验,是我们党和学校的功臣,是我们党宝贵的执政资源,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一点一滴的进步,离不开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一点一滴的无私奉献,大家身上所体现出来的革命精神坚定信念,以及“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和使命,永远值得师大所有师生去学习。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是牢记使命撒余热,心系师生,架好学校与广大师生群众的连心桥;三是希望有关职能部门一定要从“延续党的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执政地位”的高度,始终把服务老同志工作视为崇高的事业,以实际行动关心老同志、尊敬老同志

老党员代表渠桂荣教授在发言中说,感谢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所能及做更多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有利的事情,并祝学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在场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向战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带领大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当天,臧振春一行还深入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全面深入了解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党委组织部 董长雨 离退处 高玉臣/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