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我的图书馆
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专业性、精准性,切实增强图书馆对学校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及校园文化的智力支撑和资源服务作用,更好地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图书馆现向读者开通图书荐购平台试用。

荐书平台相关操作指南如下:

步骤一:校园网范围内登陆网址: https://buy.cxstar.com/dpBooks/?pinst=1,免账号密码登录自动识别为IP用户,暂不支持非校园网用户登录。

步骤二:在检索框按照提示输入信息进行图书检索。

例如:检索《三国演义》

步骤三:点击纸书荐购后,即完成了本书荐购。若提示本馆纸书馆藏有类似图书,则说明图书馆已购买本书,请到书库借阅;如确有需求且不能借到此书,请根据实际情况加购。

步骤四:如果要荐购更多图书,重复上述第二步、第三步即可。

如果你有想看的图书,图书馆没有购买,可在学校首页——图书档案——智能采访中使用此平台荐购图书,采编部会根据馆藏情况酌情采购。若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采编部,联系电话:332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