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156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寒假自118日开始,226日教职工报到,31日正式上班。学生报到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放假前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二)全体师生员工应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和学校管理规定,消除麻痹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跨区域流动,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倡导在工作地过年;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全程佩戴口罩;要坚持每日准确填报疫情防控摸排信息,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进行诊疗排查;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审核师生疫情防控摸排信息,确保信息上报及时、准确。

(三)校内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师生员工外出审批制度,并妥善安排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并按相关规定处置。

(四)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勤政楼112室。总值班室电话:0373-3325000;传真0373-3328333。总值班室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按照排班安排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

各疫情防控专班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互通;各学院(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要求;其他单位要安排值班表,值班人员不得离开新乡市区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第一时间能够返校处理突发事件。

总值班室、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其他单位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总值班室将对全校假期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五)请各单位于1161800前将本单位寒假值班表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分别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联系人:党委办公室徐鹏鹏,校长办公室贺科伟。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寒假值班表.docx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