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22日上午,2026年商丘市高中化学、生物骨干教师“三新”适应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生物报告厅举行。商丘市102名高中化学、生物骨干教师参训。开班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东方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我校百年办学底蕴与学科培训优势,就培训核心设计进行说明,并希望参训学员坚持学用结合推动素养课堂落地,严守纪律深化校际交流。
商丘市教体局李明慧科长勉励参训学员珍惜研修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切实完成培训任务,返校后做好成果转化与校内示范引领。
授课教师代表刘玉荣和参训学员代表陈传哲分别表态,将全身心投入各项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由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委托,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研修周期5天,旨在落实普通高中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综合改革要求,助力商丘市高中化学、生物教师破解课堂教学、命题备考、单元设计等教学难点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 李永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