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寒假安全年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535

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寒假,1月2日,软件学院2019级于东综102召开了软件学院2019级寒假安全年级会议。2019级Java,.Net全体同学,辅导员祁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祁菲主持。

岁末年初,锣鼓声近,同学们在满怀喜悦迎接寒假的同时要具备安全防范知识。会议伊始,辅导员祁菲向大家一一列出了寒假期间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并给同学们介绍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她强调临近新年,同学们在外出时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出门时要和亲戚朋友结伴而行。注意家庭防火防电,出门时关火关电闸,检查煤气和电源。严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并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时间,作息规律,多读好书,积极做好复习预习工作,多陪伴家人。严禁参与任何赌博活动,出入不良场所。随后,辅导员祁菲向同学说明了放假时间和返校时间并提醒同学们认真按时填好假期学生去向登记表,各个班委、寝室长做好协调监督工作。最后,辅导员祁菲提前祝各位同学假期快乐,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快乐寒假,安全先行。此次寒假安全年级会议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寒假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软件学院 祁菲 齐韫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