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81

112日上午,软件学院2018级在东综102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全体同学和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本学期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召开了本次会议,部署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首先,老师告诫所有学生应该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学习,不能松懈。大二是一个关键的转折期,也是能力提升的最佳阶段,同学们应该对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有规划,并且进行合理的安排。其次,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专业发展方向:学院不断发展,对学生的培养方式也在创新进步,必然对学业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因此需要同学们更下功夫、更加努力。最后,老师强调假期安全,年末容易发生盗窃、火灾等事故,在回家途中、假期期间,所有学生务必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平平安安欢度新年。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鼓励了广大学生抓住假期时间夯实基础,促进提升,为上学期进行了总结,为新学期带来新色彩,望软件学子新年新气象,再创新辉煌。

(软件学院 李淳 李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