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教不停学,互助促成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55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趋严重,在家防控疫情的同时,我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组织开展了多样的线上学习活动。

我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21天线上打卡活动,引导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假期。这个活动完成形式多种多样,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制定目标,并按时完成进行打卡从制定的目标和完成任务的统计来看,背单词、阅读运动占多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激发了其他同学的学习热情,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与打卡活动配合的还有“互助同进步 互学共成长”线上交流活动我院团委建立了“互助互学群”,并邀请了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进行线上辅导与交流每周学长学姐们会在特定的时间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系统地讲述一些学科的学习特点,提供一些良好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以便同学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达到互帮互助的目的。

线上打卡活动激励广大同学相互学习、相互督促、共同提高,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进取,为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孟子茗 范永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