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开展线上直播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001

为提高居家大学生的思想认识,深化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实效。217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软件学院2019级利用QQ直播平台开展线上年级会,此次年级会由辅导员张清宇主持。软件学院2019pythonweb前端、移动开发三个方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会议伊始,张清宇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指示,传达学校防控精神,并为同学们简述近期的学习工作安排。辅导员表示大家都要树立足够的信心,相信武汉、相信国家,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必要防护。同时,在家期间要加强居家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身状态,有任何异常要及时与老师联系。随后,本着“停课不停学,读书不打烊”的宗旨,辅导员张清宇要求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仍然需要认真按照课程计划在线上直播平台参与学习,时刻关注学校、学院下发的通告通知,养成良好的读书打卡习惯,踊跃参与第二课堂活动。最后,张清宇在直播中鼓励大家提出问题,并且耐心的进行解答,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这不仅是一次特别的年级会,更是一次特殊时期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课。通过此次线上年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反响。相信19级的大学生们一定会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书写抗击疫情的青春答卷,为春暖花开时最美的重逢而努力。

  

(软件学院  杨紫娟  张清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