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第一次团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347


为加强2020级团支部各项制度建设,1015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面向新生的第一次团干培训会。院团委负责人敦洁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团委助理、团委各部门人员及2020级各团支部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会。

随着新生团干对各班团支部情况的简要介绍,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团委负责人敦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向大家介绍近期团支部工作的开展进程。她强调各团支部学生干部需要熟悉“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事项,并且希望各班团干重视团课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团员的发展。随后,团委各部门代表依次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推优入党、团费收缴、优团优干、团支部日记、青年大学习和团员信息注册等制度,并且了解掌握了各项工作准则。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让2020级各团支部学生干部熟悉了团务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与工作内容,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团学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张朋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