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6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12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学院103会议室收看《现场竞赛》直播。

各位学生党员认真观赛,对竞赛中各参赛队伍的沉着应对和知识储备深表敬佩,对竞赛中出现的相关历史事件和知识要点进行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自主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当前要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任务,丰富“四史”知识储备,增强爱党情、报国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本次组织《现场竞赛》的收看,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四史”的良好平台,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对“四史”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营造爱党爱国、奋发成才的良好氛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 刘振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