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气,促自律——我院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88



为进一步改进学生会工作作风,更好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1212日晚,我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进行认真学习。随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华如意宣读了近年来个别高校学生会组织出现的负面典型案例。最后,学院团委负责人敦洁强调,学生会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在服务同学中实现自我提升;要对照以上典型案例,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官僚化、功利化和庸俗化现象发生。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会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初心使命,牢记服务宗旨,也为我院加强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张朋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