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展现自信风采 ——我院举办第二十八届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双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锻炼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421日,我院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双语”演讲大赛。本次比赛以“百年党史峥嵘路·砥砺前行家国情”为主题,由院团委办公室主办。

比赛分为普通话和英语两种语言,参赛选手自选其中一种语言进行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大赛主题,结合党的光辉历程,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他们流利顺畅且富有激情的演讲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其中,普通话组选手闫明士观点新奇、条理清晰,以独特的演讲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祝福;英语组选手孔雯语调平稳,感情真挚,围绕主题,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未来的憧憬与希望。经过激烈角逐,普通话组闫明士、智佳雨以及英语组孔雯、张廷悦四名同学代表我院进入校级的复赛评选。

本次“双语”演讲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双语”演讲风采,提高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也更加增强了他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自信风采,共贺建党百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范永清 杜睿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