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385

6月4日下午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研讨会在计算机楼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副书记张东亮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东亮主持。

张东亮首先对近期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方案和通知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布置,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扎实成效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七一前夕工作打算,以及学院如何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涌跃发言,集思广益,研讨氛围轻松热烈。

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对下一步如何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全年工作的核心位置,主动抓、善于抓、出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部署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以扎实学习成效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树好榜样、抓好示范引领,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指明了方向。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将不折不扣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突出创新特色、办好群众实事,使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