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新活力 开启新征程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委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591


为加强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作风建设,保障学生工作顺利进行,1112日上午,我院在学院217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团委及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1级全体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敦洁对院团委及35届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随后,第35届研究生会、本科生学生会执行主席分别做了工作报告。与会领导老师为2021-2022学年团委与学生会成员颁发任职聘书,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琳琪带领大家做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干部就任宣誓,共同承诺将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总结发言,他强调,身为学生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立场坚定的明白人;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贴心人;三是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学院优良传统进行了传承,对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李爽 高梦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