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悦享经典·书香师大”之“畅咏华韵”朗诵活动初赛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509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传承经典文化,1121日晚,我院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了以“诗韵词香穿千年,轻吟雅诵品流芳”为主题的朗诵活动,本次活动由创新实践部主办,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二十四支队伍参加。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以个人独诵、多人合诵等方式吟诵一篇篇中华经典。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地形象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黄河颂》、《盛世中国》等大气磅礴的诗词展现出中华民族顽强的奋斗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以及中华经典的魅力。比赛最后,评委们对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就比赛选手们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议。最后,李家乐、李创奇代表小组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朗诵活动的顺利开展,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激发同学们对中华经典的兴趣,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化和道德素养,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塑造书香校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李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