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394


1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党支部建设、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栋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在抓党建促发展、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坚决扛稳抓牢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凝心聚力抓党建,在立德树人、自然基金申报、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和学院中心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对标先进,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契机,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党建工作规范性、创新性;三是把党支部工作放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思考谋划,充分发挥“双带头”作用,着力打造群策群力、团结向上、共谋发展良好氛围,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