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敏参加计算机基础与教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357

3月9日,计算机基础与教育党支部在计算机楼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穆晓霞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精心筹备,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形成了发言提纲和问题清单。会上,穆晓霞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通知要求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宗敏在讲话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自我检视深刻,互相批评认真,达到预期效果。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他强调:一要在支部建设上下功夫。要以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教学科研上进一步发力,冲击教学成果奖。二要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要落实以“学生可选择权”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要求,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与研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在凝练特色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计算机交叉学科优势,凝练方向,力争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有所突破。王宗敏强调指出高质量党建是要靠高质量的事业发展来呈现的,唯有凝心聚力、担当尽责、干出实绩才是真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才是真正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